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串口联网服务器应用 YE2210 YE2220 YE2240

串口联网服务器应用 YE2210 YE2220 YE2240

2011/4/26 14:31:00
实现SMT车间条码枪数据采集的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需求:
如何使终端服务器在不增加多台电脑连接的成本下收集SMT车间条码枪数据?
解决方案:
通过在局域网内连接串口联网服务器,建成工厂低成本的数据收集系统。

某SMT贴片工厂,需要通过条码扫描枪对生产线每个工位的产品条码和制作工序做现场数据采集,然后把得到的数据返送到上端的后台PC,达到监控每一道工序是否正确无误完成以及跟踪产品流程的主要目的。
原先需要采集的工位比较少,使用一台电脑,安装多串口卡连接RS-232串口条码扫描枪,采集数据后再向终端服务器发送采集信息。现在通过在局域网内连接GTYE2210/YE2220/YE2240串口联网服务器,建成工厂低成本的数据收集系统,以解决这一问题。
 
应用产品
YE2210 10/100MB Network to 1-port RS232 Adapter
YE2220 10/100MB Network to 2-port RS232 Adapter
YE2240 10/100MB Network to 4-port RS232 Adapter
 
应用构架
 
同时,GT串口联网服务器还可应用在:
• 工业工厂自动化控制系统
• 远程和分散式串口设备控制
• 电信通讯
• POS网络交易系统
• 电子显示屏,PLC,流量计,气体仪表
• 仓储自动化控制应用 
• 晶元制造系统 
• 自助银行系统 
• 智能小区集超系统
 
Why GT
• 丰富的解决方案提供经验
• 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
• 节约成本,提高效率
• 省时,省力,更省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2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RS232)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2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RS422/485)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1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RS422/485)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1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RS232)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2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RS42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