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品质加诚信,赢得招投标——科华恒盛获中国招投标行业30大杰出企业殊荣

品质加诚信,赢得招投标——科华恒盛获中国招投标行业30大杰出企业殊荣

        近日,中国招投标行业发展30年暨2011(第五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的评选入围名单揭晓,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赫然在列。科华恒盛以不菲的投标业绩、诚实可靠的企业信誉、业主用户的良好评价,获得了“中国招投标行业发展30年30大杰出企业”、“中国百佳诚信投标企业”两项殊荣。


        在市场经济日益完善的今天,招标采购已经成为现代市场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一个新兴的重要行业。中国招投标行业走过了30年的发展历程,已经形成成熟的行业运行规则与机制。当前,大宗产品采购大多要经过招投标环节,这是对产品品质、企业信誉的保证,同时也体现市场经济的公平公正。科华恒盛专注于生产高端产品,几乎每一台产品销售对于用户来说都是高价值的大宗设备采购。公司创立以来,科华恒盛把握市场规律的内在要求,一直致力于建立完善的投标业务体系,和一支高素质的投标、竞标队伍。招投标是途径,真正能够打动用户的归根结底还是公司的产品与服务。科华恒盛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的品质保证和用户至上的3A服务,以及23年电源应用的成功经验,让科华恒盛在竞标舞台上屡受客户青睐。


        通过招招投标,科华恒盛的电源产品成功入围人行、中行、建行、农行、中国人寿、国税总局、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铁通、中央国家机关等UPS设备选型,获军队装备物资采购、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蓝星化工集团等供应商资格,并与华为等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品质卓越的KELONG电源产品也因此登上了更大的展示舞台,广泛应用于工业、交通、金融、通信、政府、国防等众多领域。奥运鸟巢、三峡枢纽、上海世博、金税工程、首都机场、国税总局、广电总局等重点工程都选择KELONG电源解决方案。


        未来,科华恒盛将秉承其在招投标行业的优秀作风和一贯的卓越品质,将UPS电源、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新能源产品三大产品体系服务更多用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