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神基Getac 软件 Smart Download

神基Getac 软件 Smart Download

2011/4/27 14:36:24

简介:
  Smart Download系统更新优质服务Smart Download是由神基公司提供的一种网络服务,通过专门网站定期访问客户端实用工具,以达到及时更新您的计算机驱动. 此客户端实用工具会及时提供您的计算机驱动的更新信息,并帮忙您完成下载和安装. 神基智能下载为您带来以下好处:
.实时升级,无需搜索.
.系统自动检测更新
.避免手动下载,更好的提高系统的稳定性
.无需中断您的工作

神基系统更新中心提供的神基Smart Download网络服务,能够为您提供以下功能:

•24小时实时更新
  Smart Download是一款连接神基系统更新中心的实时更新网络服务,将为您提供24小时最新驱动实时更新F保持您的计算机系统在最稳定和最佳性能。
•专用服务门户
  Smart Download作为一个专用更新服务系统,可以节省您的时间,无需搜索具体网页。
•自动识别系统
  Smart Download将自动帮您收集当前的设备信息,大量节约您的时间。
•智能驱动贴片选择
  神基系统更新中心将帮助您评估并确定哪些更新适用您的系统,并提供更新清单给您,避免混淆驱动程序版本和不正确安装。
•预先定义的程序指令
  Smart Download程序提供指导,帮助您在通过以下几个步骤完成驱动程序的更新:(1)驱动程序挑选和选择.(2)驱动程序下载.(3)驱动程序安装完成。
通过标准的系统界面操作,您可以轻松的完成驱动的更新。[現在下载]
•持续稳定的工作环境
  穩定且不干扰式安装.在安装过程中,不会中断您的工作 。

配置参数:

系统最低要求  
神基品牌的兼容产品

 • B300
• E100
• V100

 需求  最少  推荐

• 中央处理器  400 MHz  800 MHz
• 记忆体  64 MB  512 MB
• 可用磁盘空间e  500 MB  750 MB
• 解析度  800 × 600 (16-bit)   1024 × 768 (32-bit)

• 互联网连接能力
• 作业系统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32-bit)
•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w/ GETAC Utility installation)
• 需具有32位元280 MB和64位元610 MB 硬盘空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tac X600 Pro全强固型工业笔记本电脑

Getac惊艳亮相第20届中国工博会

Getac 精简国防产品生态系统,推进“未来战士”技术发展

NESTLÉ 雀巢选择神基推动工业4.0

神基强固笔记本全线出击 2018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