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罗克韦尔推出急停设备和脱扣设备

罗克韦尔推出急停设备和脱扣设备

安全
从你的安全投资中收获

  通过集成安全系统的思想来实现工厂的生产目标。我们可以让标准产品和安全产品协同工作,将安全基建投资转化成有收益的投资——既可以增强雇员的安全又可以提高效率。
  怎么才能办到呢?我们联合了机器安全和工业自动化的专家,这意味着我们了解您的工厂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知道如何利用世界上产品线最齐全的集成式安全产品来实现安全解决方案以满足您的需求。产品专门设计并用于实现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和高质量的标准。
  无论你的安全挑战是什么,和我们一起就能发现答案。
  关于无缝安全集成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AB.COM/SAFETY

急停设备和脱扣设备

Lifeline系列急停开关和拉线开关 

  Lifeline系列具有可选钮的拉线开关可安装于笨重的机械设备当中或周围,如传输线,可以提供最长达125米范围的连续的急停触发。拉线开关和按钮的组合可以方便地实现在整个生产线范围内任意点实现急停的功能。当绳索失去张力或被拉动时,拉线开关将切断机器电源从而停止危险的运动。为了简化拉线开关系统的安装,可采用独特的LRTS,线缆(绳索)张力系统。传统的方式非常耗时,有时候并不合适,而LRTS可以将安装时间缩短到3分钟。

急停操作站

  所有急停操作站都配有防止误触发机构,提供可靠操作。触发时,触点不可返回的切换到开状态从而关闭装置。操作器可选IEC标准22.5mm开孔和30.5mm的NEMA标准开孔。各种不同尺寸,配带或不带指示灯或带有钥匙的操作器提供了广泛的选择余地。急停安全产品可以利用自监测触点块(SMCB)进行改进。SMCB实时检测其自身状态。不管什么原因使SMCB从急停操作器上脱离,控制电路都会自动断开,从而关闭设备。不采用SMCB时,如果安装了不正确的触点块可能导致故障,使得急停开关无法停止装置。

防爆区域急停操作站

  800G系列产品是为提高全球范围的防爆区域操作人员安全而设计的,并提供了一种低成本的不同于传统的分类/分级的产品选择。防爆区域急停操作站是石化、制药、喷漆、粮食仓库、造纸及其他具有易燃易爆气体、液体或可然粉尘场合的理想选择。

使能开关

  使能开关允许机器危险范围内的人员进行危险机械运动操作。这种手持的3位置开关是机器人单元进行维护、故障诊断和编程、测试时的理想选择。其第一档和第三档开关将发生停止信号到机器,而第二档将减缓机器速度并执行所有的保护措施。当操作人员因紧张而松开开关或挤压刀开关时,将发出停止信号,可以防止工人受伤。还有点动和急停功能功能可选以提供扩展的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