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罗克韦尔推出安全互锁开关

罗克韦尔推出安全互锁开关

安全互锁开关产品简介
用于互锁滑动,铰链和提升防护门的理想解决方案

安全互锁开关
优化生产的核心产品

  通过集成安全系统的思想来实现工厂的生产目标。我们可以让标准产品和安全产品协同工作,将安全基建投资转化成有收益的投资——既可以增强雇员的安全又可以提高效率。
  怎么才能办到呢?我们联合了机器安全和工业自动化的专家,这意味着我们了解您的工厂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知道如何利用世界上产品线最齐全的集成式安全产品来实现安全解决方案以满足您的需求。产品专门设计并用于实现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和高质量的标准。
  无论你的安全挑战是什么,和我们一起就能发现答案。
  关于无缝安全集成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AB.COM/SAFETY

 

 

 舌片操作互锁开关
  这些产品被设计用于滑动、铰链与提升防护门等情况,可为防护门提供机器控制电路的电气互锁功能。操作这些设备需要执行器上的物理触点,需要立即打开防护门。

保护闸互锁开关
  这些产品被设计用于滑动、铰链与提升防护门等情况,可为防护门提供机器控制电路的电气互锁功能。操作这些设备需要执行器上的物理触点,只能在信号发送到设备之后才能打开防护门。这些单元对于在需要防护门保持锁紧状态,直到潜在的危险停止,且安全条件存在的情况下,是非常适用的。

铰链操作互锁开关
  这些设备是设计用于小型绞链防护门的情况,可为防护门提供机器控制电路的电气互锁功能。操作这些设备需要连接到单元的防护绞链,还需要立即打开绞链防护门。

非接触互锁开关
  这些产品被设计用于滑动、铰链与提升防护门等情况,可为防护门提供机器控制电路的电气互锁功能。操作这些设备需要磁力,且没有来自激励元件的物理接触,还需要立即打开防护门。编码单元与非编码单元都可以提高安全性,有些系统需要控制单元。这些单元适用于对环境卫生的要求很高的条件,或者是在入口处极可能会产生操作问题的情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