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罗克韦尔推出安全限位开关

罗克韦尔推出安全限位开关

安全限位开关产品简介


  通过集成安全系统的思想来实现工厂的生产目标。我们可以让标准产品和安全产品协同工作,将安全基建投资转化成有收益的投资——既可以增强雇员的安全又可以提高效率。
  怎么才能办到呢?我们联合了机器安全和工业自动化的专家,这意味着我们了解您的工厂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知道如何利用世界上产品线最齐全的集成式安全产品来实现安全解决方案以满足您的需求。产品专门设计并用于实现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和高质量的标准。
  无论你的安全挑战是什么,和我们一起就能发现答案。
  关于无缝安全集成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AB.COM/SAFETY


安全限位开关

优化生产的核心产品
  安全限位开关的设计是用于滑动防护门、运动机床等这样的应用情况。它们可以提供与单元执行器动作相关的控制电路的电气互锁。操作这些设备需要连接到单元执行器的机械运动部件上的物理触点。这些单元非常适合用于在滑动门的每边都需要有感应的情况。
  这些安全限位开关均符合相关的安全标准,并且开发为多种可选范围,包括不同规格大小的金属外壳或塑料外壳,旋钮选择,带有2个或者3个触点配置的缓断/缓合以及执行器触头选择。在安装之前还提供顶盖90°旋转增量的可选范围,实现了简易的安装。
  Allen-Bradley Guardmaster限位开关还可用于除了防护门应用的其他情况,例如起重机吊杆、升降机、电梯等等。可通过偏转撞针或支杆,借助防护装置或者其他运动物体的滑动动作来完成这些限位开关的操作。对于安全应用情况而言,借助致动力是十分重要的。防护装置或者其他运动物体不应越过开关,且能使撞针或者支杆返回到其原来的位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