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罗克韦尔推出安全PLC SmartGuard 600

罗克韦尔推出安全PLC SmartGuard 600

产品简介: 

  SmartGuard 600安全控制器是通用型可编程序安全控制器,设计用于要求提供更安全功能及复杂逻辑的安全应用场合。它的特征是有16个标定的安全输入,8个标定的安全输出,4个脉冲测试源和一个持标准及CIP安全通信的DeviceNet网络连接端口。可通过内置的USB口完成配置和编程。

  因为SmartGuard 600安全控制器是DeviceNet上的一个安全主站,所以可使用任一罗克韦尔自动化的Guard I/O口来扩展SmartGuard 600能控制的安全设备的数目。它也可实现GuardLogix GuardPLC或者其他SmartGuard安全控制器之间的安全互锁。因为CIP Safety是 DeviceNet的一个简单扩展,因此其他设备如标准PLC和HMI能够从 SmartGuard 600中读取数据,用于系统级的互锁、诊断和故障处理。

  使用RSNetWorx for DeviceNet对SmartGuard 600编程并配置 DeviceNet网络。在RSNetworx内,你可以启动一个编辑器,通过它可以对SmartGuard 600进行功能块编程,不需要另外的编程软件。通过十条安全应用指令,再加上另外十二条逻辑和定时指令,你能够编写有效而有简单的安全控制程序。

可使用SmartGuard 600的安全应用包括:
  E-Stop
  光帘
  Safety Gate ( )
  双手控制
  多区域控制
  边界防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