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小型色标传感器实现快速、可靠的色标检测

小型色标传感器实现快速、可靠的色标检测

    凭借其卓越的速度和重复精度,新型光电色标传感器FKDK 14成为包装机械及印刷制图工业中针对色标检测应用最理想的经济型解决方案。

    用于检测色标的新型色标传感器FKDK 14进行了特殊优化处理,以适应高速应用的需要。其响应时间仅为50 μs,从而实现了较短的生产周期。同时,色标传感器的体积非常小巧,能够方便地集成到机器中。自学习程序直观明了,还能在处理期间动态执行。

    由于采用白光源,所以色标传感器能够可靠地检测各种颜色的色标——即使色标与背景之间的对比度很小。开关状态采用LED指示,指示灯通过色标扫描器的透明外壳清晰可见

    色标扫描器与14系列光电传感器完美匹配。配合现有的光栅、光扫描器等装置,色标传感器特别适合包装机械应用,为色标检测提供了一种经济型解决方案。堡盟传感器为整个包装过程提供了一种集成解决方案。另外,色标传感器还适用于印刷制图工业的色标和印刷版检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