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Fluke 190 Series II 系列便携式四通道示波表

Fluke 190 Series II 系列便携式四通道示波表

——— 开创便携式示波器领域技术与应用的新纪元

        中国北京——福禄克公司,便携式电子测试和测量技术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全球同步推出创新型四通道便携式示波表Fluke 190 Series II。它的推出标志着福禄克公司在便携式示波表领域攀登到一个新的高峰。Fluke 190 Series II将示波器的多通道和便携式成功且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拥有最高安全等级,可显著提高诊断能力,为下一代便携式示波表的发展树立了崭新的历史丰碑。

        全球第一款便携式示波器是由福禄克公司在 20 年前发明的。今天,它已发展为一个全新的产品类别。ScopeMeter® 是福禄克公司的注册商标,已成为手持、便携式示波器的同义词。ScopeMeter是工业维护与现场服务电子专业技术人员以及电气、机电和工业电子设备应用中,服务、研发、安装和维护工程师可靠而且安全的首要选择。

        福禄克公司全新推出的Fluke 190 Series II系列 ScopeMeter 示波表带有电气隔离通道,安全等级高,适合工业应用。 这一系列便携式示波器十分坚固耐用,具有台式示波器的高性能,应用范围从对微电子电路进行故障排查,一直到功率电子应用中的测量。

        Fluke190 Series II系列示波表是第一款针对 CAT IV 工业环境制造的四通道示波器,具有 CAT III 1000V/CAT IV 600 V 安全等级,适合在三相、四相应用中进行测量,如测量工业电机、可变速驱动器、UPS 和变频器,同时测试输入、输出和控制信号,采样率高达 2.5 GS/s,分辨率达 400 ps。这一系列示波表拥有用户一直期待的新功能,如 USB 连接和高级智能电池管理技术(供全天操作)。

        Fluke190 Series II系列示波表是唯一一款具有即触即测 (connect and view)功能的示波器,可非常方便地捕获、分析未知的复杂波形。它创新的外型设计,提供了一个用于挂钩和螺纹嵌入件的相机附件安装座,可以安装标准相机附件。同时带有一个安全槽,便于在示波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进行记录,将示波器锁定。

        关于Fluke 190 Series II系列高性能 ScopeMeter® 便携式示波器的视频演示及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福禄克公司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fluke.com.cn或英文网站www.fluke.com/fourchannelscopemeter。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