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研祥智能科技第6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参展预告

研祥智能科技第6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参展预告

  研祥智能科技将于2011年4月16至19日参加第65届医博会,届时研祥将携本公司的明星产品——MCA-1001移动终端、手持终端等引领医疗行业领域的技术新品亮相医博会。同时研祥还将带去最新的医疗行业解决方案。


  研祥智能自主研发的MCA迈康移动医疗系统,体现了研祥工业级别稳定性、低功耗与可靠性设计的一贯特色,融合了研祥十多年的移动计算技术精华,已经达到国内首创、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已经在国内多家医院完成全院铺设。


  一直以来,研祥秉持交流互鉴、合作共赢的理念,一直侧重于医疗IT产品与服务一体化的整合,结合IT技术和医疗临床实际,成功突破移动医疗的技术瓶颈;研祥还将持续深入了解市场动向和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我们还将设置会场体验专区,以方便与会人员亲自体验研祥便携式医疗数字终端设备的各项功能,欢迎广大合作伙伴莅临参观。


  第6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第12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
  展位号:H6-F15(6号馆)
  时间:2011年4月16日-19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