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自动化产品技术培训“上海站”成功举办

三菱自动化产品技术培训“上海站”成功举办

2011年4月23-29日三菱第三套课程《QPLC编程实践+CC-Link 现场网络+GOT》在上海已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由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学工控(www.xuegongkong.com)等协办的三菱自动化产品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是由Q系列PLC编程实践课程和现场CC-Link课程,GOT人机界面组成。主要针对掌握了三菱PLC相关基础知识,并参加了E-learning网络教学学习的学员,有一定计算机、工业自动化基础。
 
                                                                             

 
培训团队:
    培训讲师均来自三菱电机上海、北京、天津、广州等公司优秀工程师团队,具有高级工程师、工程师资格,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现场实践经验,很好的将理论与应用结合起来,对课程有着深刻的理解,讲解循序渐进,富有条理,使你在较短时间获得很大的收获,掌握所学课程。
 
培训认证:
获得三菱培训认证让您拥有诸多优势:
♦ 通过正规、专业的学习深入了解三菱FA产品技术理论,产品性能。
♦ 具有实施项目的硬件选型、软件使用、实际操作,调试的能力。
♦ 为你的工作顺利助一臂之力
♦ 成为该领域专家奠定基础
♦ 为职场竞争发挥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