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西门子工控机促销

西门子工控机促销

2011/4/28 14:22:00

北京控维科技有限公司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特价推出原装德国西门子SIMATIC IPC 547C 工控机,型号:6AG4104-1AA01-0XX5,大量现货供应!欢迎来电来函咨询!
 
西门子6AG4104-1AA01-0XX5(547C) 工控机


产品详细描述:


SIMATIC IPC547C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工业PC ,19 寸的设计(高度4 U),它完全按照工业应用的高性能的PC系统需求而设计。例如,工业服务器应用程序,过程可视化,或图像处理的需求。


SIMATIC IPC 547C 配备具有强大功能的节能型 Intel Core2 Quad / Duo 64 位处理器,内存容量达 8 GB,串行 ATA 硬盘容量达 500 GB,能够 24 小时连续运行,并且可靠提供极高的计算能力,而且价格极具吸引力。配备了强大的节能英特尔酷睿2 4核/ 2核处理器与64位技术,内存高达 8 GB和高达500 GB的Serial ATA硬盘,IPC547C 能24小时不间断的提供优质服务,性价比极高。


7个PCI /的PCI - Express技术允许使用功能强大的扩展卡,如支持PCIe x16显卡连接两个显示器和PCI Express x8显示( 1线)安装一个Framegrabber模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