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富利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新产品研讨会

安富利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新产品研讨会

  随着「云时代」的到来,更多的商机将会围绕在「三屏一云」呈现爆炸性的增长:由云平台所构成的信息链,与包括计算机、3G 移动设备、无限种类的专用设备或是电视屏幕紧密连结,让互联网的覆盖面由办公室与机房、厂房,延伸到汽车、客厅、厨房、小朋友的书包甚至是每个人的口袋里。您将会发现上百亿台规模的专用设备市场机会,和种种前所未见的商业模式,在市场上创造全新的竞争力。

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将会释放专用设备的无限能量,让「智能」无所不在,不仅可以让您为最终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新一代使用体验,OEM伙伴还可以使用熟悉的工具与创新的技术来创建与众不同的设备:丰富多彩的用户界面、高保真的影像浏览与高交互的操作体验,透过网络甚至是无远弗届的云平台,高效地连接至Windows PC、在线服务与其他移动设备。

为了让您能够深入了解这个全新的应用趋势与技术架构蓝图,微软和安富利特别组织了本次研讨会,将于2011517日在酒店隆重举行,包括多位微软技术专家及顾问将为您剖析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的功能创新,并与您深入互动,开启新的思路。在我们探讨期间,如果你有什么技术问题可以由微软技术专家为你一一解答!我们诚挚欢迎您参加!

同时我们为您精心准备了一份礼品及Compact7评估光盘,资料!

只要你给我写邮件我将为你预留位置!!! 位置有限先写先得!!!

日期:2011517

酒店名称:上海市建国宾馆

        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439号(地铁1号线,9号线徐家汇站2号出口),地图见文件结尾处

酒店电话:021-64399299

研讨会安排:

 

  

13:30--14:0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icrosoft 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 嵌入式平台

安富利全球“ARM®系统设计策略”研讨会亚洲之旅于6月28日北京启动

Microsoft 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 wince 嵌入式平台

安富利公司庆祝上市50周年

Microsoft 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 嵌入式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