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多家领先包装机器制造商加入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计划

多家领先包装机器制造商加入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计划

机器制造商计划成员为罗克韦尔自动化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
及覆盖全球的技术支持

        密尔沃基,2011 3 17 Douglas Machine Inc.Kliklok-Woodman Nercon Engineering & Manufacturing 已加入罗克韦尔自动化机器制造商计划。该计划使最终用户能够接触到那些技术精湛且久经考验的、可提供高品质创新设备的机器制造商。作为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框架的一部分,机器制造商计划包含行业中最优秀的 OEM 企业,他们与罗克韦尔自动化信仰共同的商业价值,并致力于通过提供的解决方案帮助制造商降低总拥有成本。

 

合作伙伴联盟计划包含全球各个行业、地区、应用领域、技术领域和服务领域的数千名专家,要加入该计划,机器制造商必须采用罗克韦尔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并在机器设计和开发方面展示出其创新性和市场领先地位。该计划的成员将在提高市场知名度、进军新市场领域以及提升技术和功能卓越性方面抢得先机。这一顶尖团体还有机会在产品开发和设计领域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开展经常性合作,以便在机器上采用最先进的技术。

 

机器制造商计划的新成员企业包括:

      Douglas Machine Inc. 专门生产次级包装设备,包括用于食品和饮料行业的纸箱、衬套、多功能包装机、高低速装箱机和托盘包装机、热缩包装机以及打包封装机等。

      Kliklok-Woodman 服务于零食、面包、冷冻调理食品、糖果、客户定制包装机以及非食品行业,生产高品质的纸箱包装机和立式成型-充填-封口机。

      Nercon Engineering & Manufacturi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