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年中国自动化市场分析及营销研讨会•华南专场”圆满结束

“2011年中国自动化市场分析及营销研讨会•华南专场”圆满结束

2011/4/29 17:18:01

        2011年4月22 日,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2011年中国自动化市场分析及营销研讨会•华南专场”在深圳举行。中国工控网作为业内公认的权威咨询、资讯传媒,时刻关注自动化技术及应用发展,以前沿视角,前瞻行业发展动态。本次研讨会是首次在华南地区举办自动化市场分析与营销的研讨会,几十家华南本土厂商齐聚盛会,分享交流。
  
        会议开始由中国工控网总经理潘英章先生致辞,潘总诚挚的感谢大家对中国工控网长期以来的支持,同时也表示中国工控网一直都在关注并支持本土企业的发展。

        在自动化市场分析环节首先由gongkong市场研究机构驱动市场研究中心业务总监闫学会先生作“2011中国自动化市场概况及整体运行分析”报告。他讲到,经过危机的洗礼,2010年得益于内需带动OEM市场的回暖以及设备升级带来的新增需求,中国自动化市场强势复苏,达到810亿的规模。未来五年自动化市场将稳步增长,但产品市场及行业结构都将发生变化。民营企业将会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对于项目型市场而言,海外市场是新的机会。

        紧跟着gongkong市场研究机构高级项目经理陈然先生和gongkong市场研究机构驱动市场研究中心业务总监闫学会与大家分享2011中国OEM行业自动化市场格局及市场趋势报告。他们再次提到OEM市场正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OEM自动化市场的增长基本都高于GDP增长。相对项目型市场来看,OEM市场波动的幅度更大,自动化产品的进步为OEM行业带来巨大的变化。但是对于OEM市场他们持谨慎乐观的态度,主要是2011年市场能否消化提高的产能,而且竞争程度将愈发的加剧。而且陈然还给大家详细分享了2010年中国OEM行业主要自动化产品如PLC、HIM、低压变频器及伺服的市场格局。

        在会议的最后,潘总做“自动化营销的整合与创新”报告。潘总对营销参考、网络营销及整合营销三方面做重点演讲,最后总结出无论是面对新兴市场的差异化竞争,抑或面对存量市场的综合服务竞争,在自动化市场盎然复苏的春天里,自动化企业从产品到服务,从人才到营销,综合实力的提升与创新思维的指引将是未来竞争的王道。 
        中国工控网于2006年成立深圳办事处成立,办事处本着为客户提供最方便的市场营销服务的理念,在华南地区发展了上百家的合作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