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Android胜苹果iOS成最受欢迎操作系统

Android胜苹果iOS成最受欢迎操作系统

2011/4/2 16:00:44
        谷歌Android与苹果iOS之间的竞争时刻被提起,近日,英国运营商Phones 4u开展了一项“我最喜欢的操作系统”调查打分活动,调查结果显示,Android遥具榜首,成功打败苹果iOS成为最受欢迎操作系统。
 
        调查显示,在参与打分的共596名受访者中,36%的消费者选择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只有26%的用户选择了苹果iOS。
        而具体到搭载两款系统的手机产品,受访者中只有23%的用户使用Android手机,使用iPhone4的则占到20%。由此可见,新的潜在消费者,或者使用别家智能手机的用户在重新选择时更偏向于Android系统。
        Phones 4u的营销总监Russell Braterman认为,“Android受欢迎的程度还在与日俱增,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首选。我们一直致力于积极听取消费者意见,尽可能提供更符合他们要求的产品,比如更广泛的Android设备选择,不断推出新的Android手机等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