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结合科学技术做强做优纺织业

结合科学技术做强做优纺织业

2011/4/6 13:49:00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1.7亿元,主要依靠现代科学技术,生产纺织原料循环加工后的可利用再生棉纱。该项目是今年我市统筹服务的重大科技项目之一,也是我市“十二五”规划的示范性循环经济发展项目。项目一期将现光华公司约5000平方米厂房改造成为纺纱车间,投入五条气流纺生产线及配套设备,建成投产后,月产能可达500吨,月销售额达800万元。项目二期计划新建厂房3万平方米,引进先进纺纱生产线10条,达到年产再生棉纱2.4万吨,年销售收入5亿元的规模,并以此为龙头,延伸织造、印染、纺织制品等下游产业链,把梧州的纺织业做强做优,促进梧州循环经济发展。

  项目正式落户东出口工业集中区后,万秀区项目服务承责团队全程跟踪服务,协助业主做好办理证照、策划、招工等一系列前期工作,使项目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得以顺利开工投产。

  梧州市市政协主席梁家智宣布项目开工并为项目揭幕,市领导王振义、谢凌云、黄振饶、孔祥鹏、彭健铭、刘永恒出席开工仪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