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亚洲第一座海上风电场上海东海大桥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亚洲第一座海上风电场上海东海大桥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2011/4/8 16:58:39
        由上勘院勘测设计的国内第一座,也是亚洲第一座海上风电场——上海东海大桥100兆瓦海上风电示范项目近日通过竣工验收。上海东海大桥100兆瓦海上风电示范项目是国家级示范项目和上海市重点工程,风电场总装机容量102兆瓦,工程总投资23.6亿元,年发电量2.67亿kWh,2008年4月开工,2010年7月正式投入运行。该示范项目竣工验收标志着我国海上风电场的工程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填补了国内在海上风电场的主设备制造、工程设计、施工、管理等方面空白,为海上风电产业发展以及定额标准制定、工程造价管理提供宝贵经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