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印刷企业保持平稳运行的十大诀窍

印刷企业保持平稳运行的十大诀窍

2011/4/13 11:47:57
        虽然运营一家印刷企业只要把油墨印刷在纸张上就可以了,但要想靠这个企业赚钱,那就需要具备一定的知识和商业技巧了。

  很多印刷厂的老板对自己的企业知之甚少,他们甚至不知道公司每月的开销,而这些信息往往决定着一个企业经营的成败。

  因此,要想使印刷企业平稳运行下去,你首要就是要做到随时了解企业的重要信息。每个月,你都应该花些时间去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只有这样,你才能做出正确的决定并让企业实现盈利。

  1、监控现金

  你需要密切关注企业的现金流,这也是反映企业经营状况的重要指标。对于现金流你最好能每天检查一次,同时还要分析它的长期走势。

  2、客户

  你必须要了解自己的客户。不断询问他们的需要和对产品或服务的想法。你可以利用技术手段与客户保持沟通,并了解他们的最新动态。

  3、开销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不清楚企业每个月的开销?是不是他们只是简单地把全年开销平均到每个月?这样做是不对的,你应该了解企业每个月的收支平衡点,并帮助企业盈利。

  4、重要关系

  如今,良好的关系是企业成功的基础,你需要一个能随时为你服务的银行经理,同时还要与他们保持密切联系。

  此外,与供应商的良好关系也能帮助你获得成功。供应商通常会被要求延长付款期或提供折扣和保修,因此持续沟通非常关键。如果处理得当,你的企业能得到更多利润和支持。

  5、毛利率

  你需要了解自己的定价模式并不断追求利润的最大化。毛利率和利润是每月报告中的重要财务指标。只有知道了自己的定价模式,你才能取得更多改善。

  6、库存控制

  库存是印刷企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你需要每月对其进行核查,以做出准确的财务报告。这并不是说你每个月都要对库房进行一次盘点,但起码要做出一个计划。通常情况下你可以对其进行抽检。

  7、财务报告

  你必须在每个月月底之前准备一份精确的财务报告。大多数软件都可以制作这种报告,无论是大企业还是小企业都可以根据每个月的财务信息对市场变化作出及时反应。

  8、债务人和债权人

  你必须每月对自己的债务人进行监控,这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你有足够的毅力。此外,你还需要每月评估自己的债权水平,并通过使用技术和加强管理来获得盈利。

  9、员工

  优秀的员工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应该收集员工提出的所有好的建议,并关于员工每月的表现。如果你觉得哪个员工表现不错,就应该给他创造宝贵的晋升机会。

  10、目标

  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唯一区别就是计划。印刷企业应该为自己制定短期和长期目标。至少,你应该每月检查自己的业绩是否达成了最初的目标。此外,大多数软件都能帮你完成这项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