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低碳选型:“万选通”成“2011中国制冷展”热门焦点

低碳选型:“万选通”成“2011中国制冷展”热门焦点

2011/4/20 9:37:40
2011年4月7日至9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1中国制冷展”,吸引了国内外数十万行业人士观展。本届展会突出了绿色节能的主题,不少企业展出了独具特色的低碳环保新产品。其中某公司推出的“万选通”工业品速选工具,作为国内首款工业品选型软件,以低碳选型的功能特点再次成为展会上的焦点。
据悉,本届展会是“万选通”继“2010中国制冷展”后再次以特装形式亮相,其所展示的工业品选型软件,汇集了暖通、电气、给排水、照明、安防、自控等多个行业的产品,产品信息总数达二十万条,且将产品的查询、比较、上图及圈子交流等功能融合在一起,迎合了广大工程项目相关人员在网络化、信息化时代对选型工作的新需求,成为展会上颇受关注的展台之一。
参加展会的工程师王劲说,以前的产品选型工作面临着产品分散、样本不全等难题,通过“万选通”,输入参数就可以快速找到合适的产品,“产品选型工作变得比较轻松”。
工程设计人员在展会上体验万选通
许多参展设计师、成套厂技术人员等专业观众对万选通的低碳选型特点产生了浓厚兴趣。一位参展工程师认为,“万选通”取代了大批纸质的产品样本,解决了技术人员查找产品的难题,既提高了产品选型工作的效率,又节能环保,是目前国内比较稀缺的工业品选型软件,“应该被工程技术人员广泛使用”。
设计师填写“万选通”体验感受
一些参展企业也被“万选通”所吸引。他们认为,“万选通”快捷选型、低碳选型的产品优势让全国众多工程技术人员云集于此,可以成为企业推广产品的一个很好平台,同时也能够让企业及时掌握设计采购方的需求,“对产品的市场推广会有很大帮助”。
据工作人员介绍,展会期间,“万选通”展台总共接待了数千名专业观众,大批工程技术人员、企业营销负责人体验了该软件的功能;同时“万选通”工作人员还向前来参观的人士发放了宣传资料及安装光盘。行业分析人士认为,“万选通”对工业品选型的信息化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思路,同时对网络时代背景下的工业企业的营销工作会有较大帮助。
展会结束后,“万选通”的用户注册量与使用量增长迅速,同时有不少企业通过电话咨询产品推广等相关问题,“万选通”不仅成为“2011中国制冷展”上的焦点,也正逐渐成为业内关注的对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