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3M10亿建光伏基地 将展开并购以强化市场

3M10亿建光伏基地 将展开并购以强化市场

2011/4/20 17:48:00
        4月19日,全球五百强企业3M在北京宣布,将投资10亿元人民币建立光伏材料生产基地,逐步扩大在中国的新材料、工业及消费领域的产能。3M还透露将通过并购、区域渗透等市场策略加速在中国的布局。

  当天,3M在北京举办了第18届“3M中国创新日”,展示了新能源、信息技术、汽车制造和服务、家居健康、电子消费品、医疗卫生和食品安全等众多领域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

  3M大中华区总裁余俊雄当天对和讯网称,3M拥有百年的历史,为世界五百强企业。3M每年全球范围内近500种新产品开发成功,在中国3M每年38%的销售收入来自于近5年内开发的新产品。

  3M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2010年营业收入为267亿美元,海外销售额为174亿美元,占比高达6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