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蒙古暂停对中国出口煤炭 预计将持续两天

蒙古暂停对中国出口煤炭 预计将持续两天

2011/4/21 15:57:07

Mongolian Mining Club主席Baasanjav Enkhbaatar周三证实,蒙古政府已经暂停从南戈壁地区向中国出口煤炭,预计禁令将持续两天。

世界最大的煤田之一--Tavan Tolgoi煤矿就位于南戈壁。蒙古尚未在该地区建造铁路设施,出口商仍依靠卡车运输。

Enkhbaatar称,“(暂停出口)是因为中国昨天关闭边界。”

中国新华社报导称,蒙古暂停对中国出口煤炭,因之前始自Tavan Tolgoi的土路发生多起事故。

煤企Mongolian Mining和South Gobi Resources均在南戈壁地区有采矿业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