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ABB风电技术竞秀上海风能展

ABB风电技术竞秀上海风能展

2011/4/21 17:01:47

  近日,ABB1.5兆瓦双馈风力发电机代表ABB风力发电机家族亮相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

  据悉,该系列产品采用增强型转子结构和模块化设计,匹配性强,能够轻松应用在当前流行的不同类型双馈涡轮机上。ABB M2QA标准电机和QABP变频调速电机等也一同参展。据了解,由于具备高稳定性,这两款电机及其衍生产品无论是在风机偏航还是变浆系统,都已获得广泛应用,帮助客户降低高额的风机维修成本。

  ABB中国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部负责人罗森说:“作为风电领域主要供应商,我们很高兴参加这一展会,展示ABB从风机核心部件到风电并网技术的完整的风电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另外,ABB变流器也是此次展览的一个亮点,它能全面满足本地电网的并网导则,适用于包括兆瓦级在内所有发电机类型。同时展出的ABB AC500系列可编程控制器可为不同容量的风电设备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控制系统,具备丰富的通讯总线、高速CPU、友好的编程界面等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