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我国推出“食品包装”安全环保认证

我国推出“食品包装”安全环保认证

2011/4/25 14:47:29

  为推动中国食品包装行业技术水平提升,方圆标志认证集团于22日在北京召开“食品包装安全环保认证启动发布会”,推出“一次性塑料餐饮具”“密胺餐具”“奶瓶与太空杯”“纸巾纸”“饮用水罐”“食品用纸制容器”等六类与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产品的安全环保认证项目。

  在国际食品包装协会的支持下,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推出了“食品包装安全环保”认证项目,旨在通过第三方严格规范的合格评定程序,第一次对食品包装产品质量、产品安全与环保性能以及企业生产过程的质量保证能力进行综合考虑,通过第三方产品认证的特殊手段,为公众健康安全再加一把锁,让方圆产品认证成为消费者市场选择的依据和信心标志,为百姓营造一个“安全安心”的食品环境。

  本次发布的认证方案除了对生产企业质量保障能力提出新的要求外,还特别加入了社会关注度很高的“荧光物质含量超标”“重金属含量超标”“有毒有害物质残留”“非法、过量使用添加剂”“微生物检验不合格”“人为添加回收原料”等安全环保技术指标要求,并要求通过认证的产品对有害物质的控制情况加以明示,保证产品质量达到安全环保要求,为消费者的“健康”选择提供依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