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废塑料打包机液压打包机故障排除及维修方法

废塑料打包机液压打包机故障排除及维修方法

2011/4/27 13:45:06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现如今什么都讲究机械化操作。就连废品收购行业也不例外,都紧跟时代的步伐。据了解,在废品收购行业中废塑料打包机液压打包机已成为工作中的必需品,成为压缩打包的好帮手。
  
  废塑料打包机液压打包机之所以会受到废品收购行业的喜爱是因为它具备的以下几个特点:
  
  1、具有体积小、重量轻、运动惯性小、噪音低、运动平稳、操作灵活等特点。
  
  2、采用液电一体化控制,使用简单方便,可在任意工作位置停止、运行,易于实现过载保护。
  
  3、适用范围广泛,既可作废塑料膜打包的加工设备,又可作为类似产品的打包、压实等功能的加工设备。
  
  另外,专家还介绍了简单的废塑料打包机液压打包机故障排除及维修方法。废塑料打包机液压打包机是打包机新型先进的气动包装机械。主要用于钢铁企业和有色金属企业捆扎各种小规格的管材、板材、型材等产品的包装,还适于用木箱包装各种产品的捆扎。但是由于在使用中零件的磨损,不良的润滑,会引起零件的损坏,可能扩大故障和事故的发生,因此迅速地发现故障、排除故障十分重要。专家提醒,在购买废塑料打包机液压打包机时一定要认准正规厂家生产的机械设备。特在此推荐了一直居于塑料机械设备销售量首位的高性价比废塑料打包机机型:知杭废塑料打包机,另外专家为大家列举了常见的打包机故障以及维修方法:
  
  故障:切不断钢带原因:1)切刀磨损或故障
  
  维修方法:检查切刀或切刀架是否磨损或故障,如磨损严重应更换
  
  2)气压降低
  
  维修方法:检查工作压力是否正常;
  
  切断钢带力来自封锁气缸参见故障现象;
  
  检查封锁操作
  
  故障:锁扣夹口承受的拉力不够
  
  原因:卡紧块联接孔或联接销磨损
  
  维修方法:在槽深度浅时检查这些零件,必要时更换
  
  据市场调查显示,由于废塑料打包机液压打包机的市场需求不断加大,选择知名品牌可以获得良好的售后服务以及省心的全程技术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