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迪拜暂缓实行建筑节能标准

迪拜暂缓实行建筑节能标准

2011/4/27 16:20:21

    近日,有消息称,为了能够刺激建筑行业的发展,迪拜决定暂缓执行其对建筑设计管理制度中的节能强制规定。迪拜本计划将最新引进的水电使用衡量标准加入到建筑节能制度中,如今,这项制度将被推迟到2014年1月再开始使用。

    迪拜水电部(Dewa)执行副部长由瑟夫表示,政府延缓这一制度是想减轻建筑行业的负担。而Dewa也是当初参与建筑行业绿色标准制定的政府部门之一。

    该决定一经公布,便立刻引起了当地环保部组织的关注。迪拜环保组织创始人哈碧波称,政府在引导建筑开发商的行为上应该做出更多努力。“政府应该选择更为恰当的时机和方式来鼓励建筑行业的发展,而不是以牺牲环境为代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