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1:英国印刷企业环保进程有所减慢

2011:英国印刷企业环保进程有所减慢

2011/4/29 9:50:38

  尽管很多印刷企业在2010年都宣布要努力获得多项环保标准的认证,但只有不到一半的印刷企业将这种想法付诸于实际行动。
  
  经济衰退可能会削弱一些行业的环保诉求,但印刷行业似乎是个例外。
  
  据英国著名印刷媒体《印刷周刊》的调查显示:2011年印刷买家的环保要求和环保印刷企业的比例与去年相比几乎没有变化。此外,在过去12个月里,声称要进行环保改造和切实采取行动的印刷企业在数量上存在较大差距。
  
  2010年在被问到最想通过的环保标准时,21.9%的企业给出的答案都是ISO14001;但实际上今年通过ISO认证的印刷企业之比去年多了10%(从40%到50%)。
  
  与此同时,去年承诺实现碳平衡的印刷企业为13%,而2011年真正实现碳平衡的企业只有9.2%——值得注意的是,碳平衡对印刷行业看起来仍十分重要,因为又有13.6%的印刷企业承诺在2011年实现这一目标。
  
  从《印刷周刊》2011年的调查中我们大概可以得出两个结论:一是今年接受调查的印刷企业可能与去年截然不同;二是英国印刷企业对环保认证的热度正在减弱,而且随着经济环境的不断恶化,他们已经把主要精力转移到了其他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