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神基全加固型笔记本B300再升级 效能惊艳固若金汤

神基全加固型笔记本B300再升级 效能惊艳固若金汤

2010/9/21 16:13:00

        全球知名的携带式加固型计算器制造商神基科技今日于美国、英国、德国、中国大陆和台湾同步宣布将旗下Getac B300全强固笔记本电脑进行升级。升级的Getac B300将采用英特尔新一代Capella平台的i7处理器,使计算机效能较过去提升67%。Getac B300具备各项神基科技引以为傲的独家技术,包含夜视能功能、1400烛光高亮度阳光下可视面板技术,以及防盐雾功能,犹如一座坚固的行动堡垒,使用者可视工作环境需要弹性加购选配。

        Getac B300提供的夜视功能符合军标MIL-STD-3009 RNA & RNB测试规范,使用者可经由快捷键进入夜视功能状态,将屏幕亮度降到最低,只要配戴夜视镜即可在黑暗中使用计算机,达到隐藏行踪保障人身安全的目的;Getac B300的防盐雾功能亦符合军标MIL-STD 810G测试规范,确保计算机不受海上盐份和湿气的腐蚀而受到损害。

 

        神基科技总经理黄明汉表示,升级后的Getac B300,中央处理器处理性能可提升67%,且图像运算能力也大幅提升,不论是工业应用,夜间作战、或者是海岸巡逻,Getac B300皆可提供最好的保护以及最优异的使用性能。

 

        Getac B300搭载先进的Intel® 酷睿™ i7处理器。该处理器的运行速度为2.0GHz,辅以Intel® 涡轮加速技术,最高运行速度可提升至2.8GHz,无风扇设计促进计算机有效延长电池续航力,在双电池配备下,电池续航力达到22小时;其阳光可视面板技术亦领先市场标准,不但低功耗、且反折射能力强,使用者可依據使用需求選擇700燭光,或者是1400燭光亮度的面板。Getac並且为业界唯一提供五年保固的加固型笔电制造商。

 

        Getac B300加固能力获得军标MIL-STD-810G及IP65认证,配备可卸式减震硬盘, -20°C低温操作功能,其他功能包含802.11 a/g/n,蓝牙2.1连结和10/100/1000 base-T 以太网络(这些为标配特性)以及GPS和Gobi™ 2000行动宽带模块(这些为选配特性);2合1多功能读卡器,PCMCIAx2或PCMCIA +PCI-E,以及一个多功能媒体槽,该插槽可做为第二颗电池或其他储存装置使用,也可依客人需求,增加客制化I/O端口,提高系统的灵活性和弹性。

 

        神基科技总经理黄明汉表示,升级后的B300性能和功能将比以往更为卓越,在多项独家技术加持下,有助于该机种保持高竞争力,满足各行各业、各种艰困的使用需求。

 

        神基科技9月22至9月24日期间于 2010年昆山计算器电子博览会1B08摊位,展示全新升级的Getac B300,以及今年第三季刚新推出的Getac V100(10.4吋)及Getac V200(12.1吋)可旋转式平板计算器,欢迎各界莅临参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tac X600 Pro全强固型工业笔记本电脑

Getac惊艳亮相第20届中国工博会

Getac 精简国防产品生态系统,推进“未来战士”技术发展

NESTLÉ 雀巢选择神基推动工业4.0

神基强固笔记本全线出击 2018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