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新科技获肯定 神基获颁产业科技发展奖—— 优等创新企业奖

创新科技获肯定 神基获颁产业科技发展奖—— 优等创新企业奖

2010/9/6 16:07:00

       全球第二大携带式全强固型电脑制造商神基科技再传捷报,荣获经济部颁发第十八届“产业科技发展奖”之“优等创新企业奖”。“产业科技发展奖”备受产业界推崇,誉称为台湾“科技界的奥斯卡奖”,为政府鼓励民间企业创新科技的代表性活动,许多企业亦将该奖项视为企业创新的自我检验指标之一。此次获奖对神基科技来说意义非凡,除彰显神基在企业创新的绩效成果获得政府的肯定,更确立神基在强固型电脑产业技术的领先地位。

 

       神基科技为国际专业之携带式强固型电脑厂商,近年来致力于推广Getac自有品牌,积极营造内部组织的创新氛围,鼓励同仁从事研发创新,巩固“强固”能力的相关技术,并成功推出多项业界独一无二的专利技术来创造产品差异化,实现对客户的品牌承诺—安全、高品质、可信赖的尖端科技产品。

 

        神基科技表示,此次获奖显示公司经营团队和同仁的努力获得肯定,未来亦将持续秉持创新的精神,将创新指标纳入组织的绩效评核,提升企业竞争力,并为品牌注入更多的活力。

 

        神基科技总经理黄明汉将于九月七日上午以“产业科技发展奖”得奖厂商身分前往总统府晋见副总统萧万长接受致贺,并于九月八日晚间假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大会堂出席“科技之夜”颁奖典礼,接受公开颁奖表扬。

 

        产业科技发展奖企业奖项分为“卓越创新企业”、“杰出创新企业”以及“优等创新企业”,评审针对技术、产品、制程、组织、策略等五大构面的创新绩效进行综合性的评选,特别是企业内部研发投入、研发绩效,研发管理有杰出表现之实绩。本届报名情况较往年踊跃,且不乏往年获颁“杰出创新企业奖”的得奖厂商。神基历经一连串严格的评选过程,在105家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评定为年度企业创新绩效优良的25家企业之一,获颁“优等创新企业奖”,肯定其对产业界科技创新的贡献。

 

关于神基科技

 

        神基科技创立于1989年,为国际加固型计算器领导厂商之一,营销全球近四十个国家,并于中国地区成立吉达电通有限公司进行Getac品牌加固型计算器之销售,为神基科技百分之百持有之子公司。神基拥有完整的加固型计算机产品线,包含加固型笔记本计算器、加固型平板计算机、以及加固型手持设备,产品应用领域涵盖军方、警方、公共事业、通讯、制造、以及交通运输等,产品加固等级涵盖超级加固、完全加固到商规型的加固等级。神基科技研发阵容坚强,可提供高客制化的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软硬件整合方案。除了加固型计算机事业,神基科技还从事机构零组件的设计制造,提供塑料和轻金属机构零组件的服务。欲知更多神基科技相关讯息,请参观神基科技官方网站: http://www.getac.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tac X600 Pro全强固型工业笔记本电脑

Getac惊艳亮相第20届中国工博会

Getac 精简国防产品生态系统,推进“未来战士”技术发展

NESTLÉ 雀巢选择神基推动工业4.0

神基强固笔记本全线出击 2018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