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神基Getac强固型平板计算机处理器效能升级,采用TURBO BOOST技术,提升户外工作效率

神基Getac强固型平板计算机处理器效能升级,采用TURBO BOOST技术,提升户外工作效率

2010/7/20 16:04:00
       吉达电通(Getac)有限公司备受欢迎的 V100全面升级,除扩展内存外,处理器升级采用Intel® Core™ i7-640UM vPro™处理器,且透过Turbo Boost技术,使处理器速度飙升到2.26GHz,处理效能较上一代V100提高47%,成为市场上处理速度最快的双核心强固式旋转式平板计算机,让用户在户外也可以利用计算机处理较复杂的作业程序或大型档案。此外,V100上可用的最大内存已增至8GB,并具有大容量的硬盘储存容量。

        吉达电通业务总监江羲人表示:「V100功能先进,是Getac旗下的热门机种,采用专家专利的QudraClear™高亮度抗反射屏幕,亮度达到1200烛光,让使用者在阳光照射下依旧可以看清楚屏幕。V100应用领域横跨军方、政府单位、公共事业、现场服务及废弃物管理等产业,客户端对处理复杂作业程序例如现场量测或者是地理图资等,有增加的趋势,这次V100的升级即可满足今日市场上所需的速度以及效能。」

 

        V100功能多元,重量仅2.3公斤,配备可旋转的LCD屏幕,可根据环境亮度调整屏幕及键盘背光。此外,V100屏幕采用电阻式多点触控解决方案,能让专业人员在严苛的条件下,不需脱下手套即可使用V100。机身采用镁铝合金机壳,且通过军规 MIL-STD-810G及 IP65认证,除耐用外,亦提供严密的保护。其内含有大容量的耐冲击及防掉落的便携式可插拔硬盘,并可选购SSD,以加快数据处理速度及延长电池寿命。

 

        此产品提供全方位的连接选项,包括 Bluetooth、WLAN 及 WWAN。无线网络联机功能亦有所升级,其将802.11n及先进 TPM 1.2安全芯片纳为标准配备,以进一步保护重要数据。全尺寸的83键防水薄膜键盘及内建2百万画素防水、可反转的网络摄影机、或是内建的GPS接收器,亦使V100非常适合于现场应用。

        吉达电通业务总监江羲人并指出:「身为强固型计算器的先驱,我们依据客户的需求订制产品。加入可旋转225度的摄影机之后,操作人员就可将可反转的屏幕作为观景窗使用,或是连结GPS,在任何地方享有处理能力与准确性的整合。新增的内存容量及处理速度已使V100成为最适合行动应用的All-in-One解决方案。」

 

 

关于吉达电通

        吉达电通有限公司为神基科技百分百持有之子公司。神基科技创立于1989年为神达计算机与美国奇异共同合资成立,主要是提供军方国防电子相关之设备。目前主要经营项目以提供Getac自有品牌加固型计算机为主,包含加固型笔记本、加固型平板计算机、以及加固型手持装置,产品应用领域涵盖军方、警方、公共事业、通讯、制造、以及交通运输等,产品强固等级涵盖超级加固、全加固到商规型的加固等级。神基科技研发阵容坚强,可提供高客制化的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软硬件整合方案。除了强固型计算机事业,神基科技还从事机构零组件的设计制造,提供塑料和轻金属机构零组件的服务。欲知更多神基科技相关讯息,请参观神基科技官方网站: http://www.getac.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tac X600 Pro全强固型工业笔记本电脑

Getac惊艳亮相第20届中国工博会

Getac 精简国防产品生态系统,推进“未来战士”技术发展

NESTLÉ 雀巢选择神基推动工业4.0

神基强固笔记本全线出击 2018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