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tac推出业界最优质的五年保固服务

Getac推出业界最优质的五年保固服务

2010/1/4 15:58:00

       全系全加固型计算机保固服务由三年延长为五年,加值不加钱


        全球第三大全加固型笔记本计算机制造商Getac今日宣布推出Getac产品五年保固服务,自2010年元月一日起订购的Getac全加固型笔记本计算机暨全加固型平板计算机将可享有五年保固的服务,较一般业界标准的保固年限多两年,但加值不加钱,目的是希望提供给客户更优质的服务质量。

 

        Getac全系列加固型笔记型计算机和平板计算机性能和质量一流,在任何恶劣的使用环境下都能保持最佳的使用状态,让使用者无后顾之忧。Getac中国分公司—吉达电通公司业务总监江羲人表示,随着国际经济环境的转变,现今多数企业和民众将计算机的使用年限由过去的三年,延长为四年,甚至五年。然而目前业界全加固型计算机的标准保固年限仅有三年,超过保固年限之后,维修费用高额不下。Getac为提高客户的服务质量,将标准保固服务由三年拉长为五年,且加值不加价,这不但象征Getac对自身产品质量的信心,亦是Getac关怀客户的表现。Getac全加固型计算机五年保固服务将可以帮助客户以及企业信息部门提升预算编列的规划质量,避免隐藏性费用的产生,并且让计算机设备获得最充分的利用。

 

        目前多数政府单位和公共事业(水公司,电力公司,瓦斯公司)对于非保固期计算机产品送修的送审流程相当严谨,从申请预算、等候批准到产品送修,作业程序相当繁复,因此 Getac将保固年限延长至五年,将可以协助客户减少机器维修等待的时间,保持最佳的工作效能,提升信息部门的工作绩效,做好计算机设备资产的管理和维修费用的控制。

 

        欲知更多Getac全加固型计算机产品五年保固服务内容,请参观Getac官方网站http://www.getac.com.cn或电洽本公司业务代表。Getac北京办事处电话代表号为010-62381104,上海办事处电话代表号为0512-57382090

 

【关于Getac】


         Getac创立于1989年为神通计算机与美国奇异航天部门共同合资成立,提供军方国防电子相关之设备。Getac为台湾第三大计算机集团联华神通集团之重要子公司,主要经营项目以Getac自有品牌加固型计算机为主,包含加固型笔记本计算机、加固型平板计算机及加固型手持装置,产品应用领域涵盖军方、警方、公共事业、通讯、制造、以及交通运输等,产品加固等级涵盖超级强固、完全加固到商规型加固。除了加固型计算机事业,Getac并且提供塑料和轻金属机构零组件的服务,2009年投资全球华孚科技(Waffer Technology),成为全球第三大镁铝合金厂,提升Getac在轻金属机构件的竞争力。

        欲知公司相关讯息,请参观Getac全球官方网站 http://www.geta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tac X600 Pro全强固型工业笔记本电脑

Getac惊艳亮相第20届中国工博会

Getac 精简国防产品生态系统,推进“未来战士”技术发展

NESTLÉ 雀巢选择神基推动工业4.0

神基强固笔记本全线出击 2018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