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神基科技Getac强固型GPS PDA获农田水利会联合会『地理信息系统』标案

神基科技Getac强固型GPS PDA获农田水利会联合会『地理信息系统』标案

2009/7/15 16:59:00

Getac PS535F小兵立大功,协助提升农田水利灌溉管理勤务之效率


        全球第三大完全强固型笔记型计算机制造商神基科技,今日正式宣布透过其Getac品牌台湾区经销商亚灿科技,取得农田水利会联合会『地理信息系统』之标案,未来台湾省各地的农田水利会稽查人员将可使用Getac强固型的GPS PDA PS535F来进行农田灌溉。

        农田水利会联合会全省有上百个工作站,定期进行农田灌溉管道之稽查,由于农田幅员广大,并无清楚的标示区分农地范围,因此稽查人员可透过Getac PS535F之GPS 定位系统将地籍数据结合在一起,精准的辨识所在位置的地籍数据,并可利用相机实地拍摄,将相关的属性数据记录下来,有了强固型GPS PDA的协助,农田水利会即可根据稽查人员的拍摄资料进行农地休耕补助以及灌溉管道暨水工构造物的检测维修等作业。

 

        Getac PS535F强固等级符合军方的MIL-810F以及IP54测试标准,是一款专门为工业应用所设计的专业手持装置,具备照相机、高度计、电子罗盘、以及GPS定位等多项功能,重量约300公克,机身的宽度和厚度也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让你一手在握行动自如,且强震、防摔能力无懈可击,可提供农田水利会稽查小组人员多一层保护,不必担心执行勤务过程中机体遭受碰撞毁损。

 

        为协助农田水利会工作人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操作新机器,缩短正式上线时间,负责该标案的经销商亚灿科技与神基科技紧密合作,共同合作举办产品教育训练课程,由神基科技派遣专业团队搭配亚灿科技指导来自全国各地的农田水利会稽查人员,一人一机实际操作产品的各项使用功能以及整合亚灿科技所开发之系统软件共同演练(如图)。

 

         神基科技总经理黄明汉表示:『Getac PS535F是一台专业级的GPS PDA,可广泛应用于Utility(公用事业)、field service(现场服务)、以及地理信息系统(GIS)等相关应用,未来神基科技将会持续与经销商紧密合作,举办更多类似的产品教育教练课程,直接深入市场,提振客户对于Getac的品牌信心和满意度,并将产品推广到更多应用领域。』

欲知更多Getac产品讯息,欢迎前往Getac官方网站参观:http://www.getac.com

 

【关于神基科技】

        神基科技创立于1989年为神达计算机与美国奇异航天部门共同合资成立,主要是提供军方国防电子相关之设备。神基科技为台湾第三大计算机集团联华神通集团之重要子公司之一,目前主要经营项目以提供Getac自有品牌强固型计算机为主,包含强固型笔记型计算机、强固型平板计算机、以及强固型手持装置,产品应用领域涵盖军方、警方、公共事业、通讯、制造、以及交通运输等,产品强固等级涵盖超级强固、完全强固到商规型的强固等级。神基科技研发阵容坚强,可提供高客制化的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软硬件整合方案。除了强固型计算机事业,神基科技还从事机构零组件的设计制造,提供塑料和轻金属机构零组件的服务,2009年投资全球第三大镁铝合金厂华孚科技(Waffer Technology),提升神基科技在镁铝合金机构件的竞争力。欲知更多神基科技相关讯息,请参观神基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mitac-mtc.com.tw.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tac X600 Pro全强固型工业笔记本电脑

Getac惊艳亮相第20届中国工博会

Getac 精简国防产品生态系统,推进“未来战士”技术发展

NESTLÉ 雀巢选择神基推动工业4.0

神基强固笔记本全线出击 2018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