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洲最大之宅配式冷冻食品公司bofrost*业务人员采用Getac强固型平板电板

欧洲最大之宅配式冷冻食品公司bofrost*业务人员采用Getac强固型平板电板

2009/7/10 16:57:00

        全球第三大完全强固型笔记型计算机制造商神基科技在众多竞争厂商中脱颖而出,获德国Bofrost公司青睐与其共同合作,针对bofrost*冷冻食品宅配的商业销售模式,设计一台全新的强固型平板电脑boboo*提供bofrost*散布在各区域的业务人员使用。

 

        神基科技表示,bofrost*为欧洲最大的宅配式冷冻食品公司,旗下共有九千多名业务人员分布在欧洲12个国家,神基科技所设计的*Bobook平板电脑,其主要功能是协助bofrost业务人员在登门拜访客户时,透过随身计算机实时查询冷冻车内的产品库存情况,并透过蓝芽无线传输将收据打印出来给客户,完成付款和交货流程。

 

         bobook*平板电脑,采用8.4吋可触控式屏幕,重量约1.2公斤,体积轻巧,便于业务人员携带下车拜访客户,并搭配Tormaxx车载支架于冷冻车上使用。Bobook*强固能力完全依照bofrost*之需求打造,除具备了防水、防震、防摔功能之外,还可承受摄氏-20度低温和55度的高温使用环境,即使在德国寒冷的冬天里,平板电脑留在车子过夜也不会因为温度过低无法启动。

 

        神基科技总经理黄明汉表示:『强固型计算机在工业应用渐趋普遍,神基科技的强固型平板电脑轻薄且容易携带,且强固能力足以应付艰困的作业环境,非常适合field service(现场服务)、交通运输、以及公用事业等领域使用。』

 

        神基科技以Getac品牌销售营销旗下生产的携带式强固型计算机产品,从事强固型计算机相关技术研发已有超过廿年之经验,所生产之产品可应用于军方、警方、公共安全、公用事业、交通运输以及市场服务等领域。神基科技并且致力于技术创新,拥有多项领先业界的技术能力,包括独家专利的高亮度防强光面板可视技术和夜视功能,可满足使用者的需求,提升工作效能。神基科技此次获得bofrost*公司认可,为其销售人员量身打造计算机系统,充分显现神基科技高度客制化及精湛的研发技术能力。有关神基科技旗下Getac强固型计算机产品和服务的相关讯息,请至www.getac.com参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tac惊艳亮相第20届中国工博会

Getac 精简国防产品生态系统,推进“未来战士”技术发展

NESTLÉ 雀巢选择神基推动工业4.0

神基强固笔记本全线出击 2018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

神基科技 Getac 3G TouchScreen driver安装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