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神基科技于Computex 2009发表RFID追踪管理系统

神基科技于Computex 2009发表RFID追踪管理系统

2009/6/2 16:43:00
提供垂直市场客户更多元化的解决方案

        全球第三大携带式完全强固型计算机制造商神基科技为提供客户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并展现旗下Getac强固型计算机品牌在垂直市场应用领域的能力,于Computex 2009计算机展中公开发表自行研发的RFID无线射频追踪管理系统,该套系统可精确的掌握资产设备、货品或人员的实时信息,适用于物流仓储管理、医疗管理、校园安全、桥梁监测管理,以及管理范围庞大的企业环境,使用者可透过此项技术建立资产管理及智能型作业环境,有效降低人工操作成本及时间。

 

        神基科技所开发的RFID追踪管理系统采取混合式的解决方案,将主动式与被动式的技术合而为一,提供短距和远距双重的感测读取功能,可支持各式不同的RFID标准,便利使用者弹性运用主动式与被动式系统的优势。此外,神基的RFID标签亦可升级加装温度及震动感应(Motion Sensor)装置,透过RFID读取器随时监控目标物的温度及震动数据,当目标物发生异常情况,控制系统会自动发出警讯。为扩大服务范畴,神基亦可因应客户需求增加不同种类的感应及控制装置。

 

        此外,为了降低使用者布建及导入RFID追踪管理系统的成本和时间,神基科技亦开发出一套完整的RFID Middleware,协助客户端降低程序开发的难度,并主动将实时信息传送到大型数据库中,例如甲骨文、微软SQL server等,缩短系统整合上线的时间。该middlewarec具备高度的扩充性(scalability),并可依据使用者需求提供模块的客制化服务,未来甚至将把Middleware的软件开发套件(SDK)扩充到立即寻址系统(RTLS)的功能。

 

        神基科技总经理黄明汉表示,为了让RFID在艰困的环境下可以正常运作,确保读取率的精准性,神基科技下一步就是希望能够将丰富的强固型计算机研发技术延伸到RFID相关的设备装置,提供耐震、耐摔、防水、耐高、低温的防护能力。欲知更多Getac产品讯息,将前往Getac官方网站参观http://www.getac.com

 

【关于神基科技】

        神基科技创立于1989年为神达计算机与美国奇异航天部门共同合资成立,主要是提供军方国防电子相关之设备。神基科技为台湾第三大计算机集团联华神通集团之重要子公司之一,目前主要经营项目以提供Getac自有品牌强固型计算机为主,包含强固型笔记型计算机、强固型平板计算机、以及强固型手持装置,产品应用领域涵盖军方、警方、公共事业、通讯、制造、以及交通运输等,产品强固等级涵盖超级强固、完全强固到商规型的强固等级。神基科技研发阵容坚强,可提供高客制化的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软硬件整合方案。除了强固型计算机事业,神基科技还从事机构零组件的设计制造,提供塑料和轻金属机构零组件的服务,2009年投资全球第三大镁铝合金厂华孚科技(Waffer Technology),提升神基科技在镁铝合金机构件的竞争力。神基科技2008年之合并营收为5.34亿美金。

欲知更多神基科技相关讯息,请参观神基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mitac-mtc.com.tw.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tac惊艳亮相第20届中国工博会

Getac 精简国防产品生态系统,推进“未来战士”技术发展

NESTLÉ 雀巢选择神基推动工业4.0

神基强固笔记本全线出击 2018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

神基科技 Getac Video Capture安装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