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耐视 Dataman 500 条码读码器喜获大额订单

康耐视 Dataman 500 条码读码器喜获大额订单

(上海,2011年05月03日) 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GNX)今天宣布其新型 DataMan® 500 条码读码器喜获 Kiva Systems 公司 140 台订单。Kiva是仓储自动化系统的领先供应商,目前正为一家大型医疗设备制造商设计一套先进的订单履行自动化系统,这批图像条码读码器就是为这套系统集成而订购的。 

 

        DataMan 500 系统能读取产品包装上的条形码,确保将货物准确运送至目的地,同时为即时库存管理收集数据。与传统的激光条码读码器相比,DataMan500 的读取速度更快、准确率更高,对因印刷或搬运不当造成的难以识别的条码也能轻松读取,这是 Kiva 选择 DataMan500 的原因。

 

       “DataMan 500为该系统带来了突出的生产力优势,” 康耐视董事长 Robert J.Shillman博士说,“在这一特殊应用中,被扫描的包裹可以同时拥有7个不同条码。DataMan 500 能在一个视图中同时读取全部条码,而激光扫描器则需要多次扫描,每次只能读取一个。因此,DataMan 能大幅提高吞吐量和装卸效率。”

 

         先进的 DataMan 500 条码读码器结合了图像读码器的高性能和激光扫描器易用和低成本特点。DataMan 500 能持续可靠地读取激光扫描器无法读取的一维条码,包括受损、变形、模糊、刮擦、高度不足和对比度低下的代码以及方向不一的代码。另外,不同于传统的激光系统的是,DataMan 500 还能读取新型二维数据矩阵和 QR 代码,并能同时读取同一个图像中的多个代码。DataMan 500 无任何活动部件,不存在磨损问题,因此其性能非常可靠,维护费用低廉,并且使用寿命更长。 

 

        有关 DataMan 500 条码读码器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cognex.com/DataMan500

 

关于 Kiva Systems 公司

 

        Kiva Systems 公司将革命性的自动化技术用于配送中心,帮助客户简化操作流程、降低成本费用、同时提高战略灵活性。“Kiva 移动机器人执行系统”大量使用自主移动机器人和先进的控制软件,最大限度提高了从收货、分拣到装运的周转次数,减少了劳动力需求,且全部流程不用任何传送带。此举大大提高了配送中心的建设速度,降低了建设和运营成本,并可根据具体情况随时随地调整设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