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新超轻量级平板计算机,让您轻轻松松将数据带到工作现场

全新超轻量级平板计算机,让您轻轻松松将数据带到工作现场

2008/2/27 11:11:00

GETAC 发表全新行动 E100 强固平板计算机


        专家级强固行动计算机顶尖制造商 GETAC 于今日发表最新 E100 轻量级强固平板计算机的详细产品说明。这款专为外勤工作者所设计的平板计算机,可减轻装备负荷,并在往返间安心地携带资料。

 

        E100 是市面上最轻的完全强固平板计算机,仅重 1.4 公斤。对于需要在现场随时读取数据的工作者而言,E100 绝对是最理想的行动解决方案。E100 的锂电池最高可提供 5 小时的电力,若使用备用电池则可延长装置使用时间。E100 镁合金外壳的设计不仅可减轻整体重量,而且更坚固耐用。

 

        为提供更进一步的防护,E100 采用防震硬盘,确保防震防撞击,并且搭载 G-Sensor 以便于装置意外掉落时提供数据保护。E100 符合 MIL-STD-810F 与 IP-54 军规标准,可于恶劣天候下使用,并避免装置意外受损。密封式的 I/O 护盖与盖口可防止固体微粒及湿气,如灰尘、雨水以及溢出的液体进入装置,确保 E100 的全时运作性,防止外场工作经常发生的损害,避免不必要的停机时间,进而降低拥有成本。

 

        E100 配备 8.4 吋 TFT SVGA 触控屏幕显示器以及 GETAC 专属的抗反射(anti-reflection)技术,提供轻松省事的数据输入,同时可选购强光下可读 LCD 显示器,确保装置在强烈灯光环境下的持续可用性。E100 的 800nit 强光下可读科技为同级装置的最高标准,并且强化 LCD 的可视度,即使在强烈日照的户外环境也能照常使用。

 

       对外勤工作者而言,在现场保持与办公室的联机或者登入因特网是非常重要的功能。E100 标准配备中便搭载 802.1b/g 无线局域网络联机能力,并提供各种进阶无线联机能力,确保使用者随时随地皆可保持联机。选购的联机能力包括:可与其它蓝牙装置进行安全联机的蓝牙 Bluetooth V2.0 以及广域网络技术(GPRD/EV-DO/HSDPA)。

 

        在行动间读取数据时,确保数据不会遭窃的防范措施也相当重要。可信赖平台模块(TPM 1.2)或信任基础(Root-of-Trust)是一连串的信任程序,会对每个步骤(从预开机到 OS 加载)进行监控,防止窃贼或软件功能进行未经授权的数据窜改。E100 也为管理员/使用者提供密码安全性(Password Security)选项,可在未经授权使用者试图进入系统时,封锁硬盘(在装置遭窃时尤其实用)。

 

         E100 还提供各种扩充选项,充分达到使用弹性,包括:PC Card Type II 插槽以及智慧卡等。使用者如需了解可用选项或者进一步信息,请造访:www.getac.com

 

         E100 将于 3 月 4~9 日德国汉诺威 CeBIT 2008 展览展出(Hall 25,摊位编号 B05)。如需更多 GETAC 广泛的强固系列产品信息,包括手持式装置、笔记型计算机、平板计算机等,请造访:www.getac.com

 

GETAC E100 主要产品特色

 

8.4 吋 TFT SVGA 触控屏幕显示,可选购 800nit 强光下可读技术

Intel® A110 800MHz 处理器

Microsoft Windows® XP Tablet Edition

最高支持 1GB RAM

镁合金外壳

防震卸除式硬盘(最高支持 100GB)

广泛的扩充/连接选项

Giga LAN 以及 802.11b/g 联机能力

可选购3G、GPS/EV-DP/HSDPA 以及蓝牙技术

可信赖平台模块

便携袋

腕带

尺寸:280 x 184 x 32mm

重量:1.4 公斤

三年保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tac X600 Pro全强固型工业笔记本电脑

Getac惊艳亮相第20届中国工博会

Getac 精简国防产品生态系统,推进“未来战士”技术发展

NESTLÉ 雀巢选择神基推动工业4.0

神基强固笔记本全线出击 2018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