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劳易测电子将盛装亮相FA/PA

劳易测电子将盛装亮相FA/PA

     

          初夏五月,在即将于 2011 年 5 月 18 - 20 日召开的 2011 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FA/PA 2011)上,德国劳易测电子公司将展出全面的传感器应用解决方案,包括工业传感器、自动识别系统、应用于工业防护中的安全产品等等。其中,我们重点向大家推荐针对物流仓储行业的新一代长距离激光测量装置 AMS 300i;用于包装质量检测及读码识别的智能视觉传感器 LSIS 400i 系列;以及针对贴标机使用的光学槽型传感器 GS 61  和 GS 63 系列。另外新品还包括可编程安全控制器 MSI 100, MSI 200 ,内置屏蔽功能的多光束安全传感器 MLD 500, MLD 300等等。劳易测电子利用其 50 多年的专业经验,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创新、领先的传感器整体解决方案。 

         劳易测电子的展位为 E1 号馆的 A022 展位,展位上有奖品丰厚的有奖问答活动等着您的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仅需一部传感器,安全功能一网打尽

物流工程分会,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携手劳易测电子于深圳召开2019年年会

劳易测电子亮相2019德国纽伦堡SPS工业自动化展

劳易测电子为百威啤酒举办安全标准交流会

打卡CeMAT ASIA 2019,带您领略劳易测电子展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