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电机公司取得两项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证书

和利时电机公司取得两项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证书

  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数字交流伺服控制系统”和“智能化永磁无刷电机控制系统”经专家评审,被北京市科委、市发展改革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经济信息化委、中关村管委会认定为北京市第十一批自主创新产品,并颁发证书。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多项产品获得市区级科技进步奖、市区级科技成果鉴定、新产品认证、CE认证等,再次获得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不仅体现了公司整体研发团队的高技术水平以及创新能力,也是多年来始终秉承专业技术创新,专注打造运动控制领域精密控制电机及驱动器为核心产品的成果。


  和利时电机公司的数字化交流伺服系统和智能化永磁无刷电机控制系统目前应用在纺织、机械加工、激光、雕刻、印刷、医疗、包装、军工、电子、制药、金融机具等领域,产品覆盖20多个重点行业市场,遍及2000多家用户。产品性能、可靠性及公司的技术服务均得到用户的好评,不断扩大在国内市场的份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