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HBM 获得美国市场称重传感器的认证

HBM 获得美国市场称重传感器的认证

        在美国,与称重技术相关的技术需求在 NIST Handbook 44 中描述.NIST (国家标准和技术委员会) 或多或少地可与 PTB (德国国家计量院) 媲美。

 

        在美国,称重器件有着大量严格的要求。一般称为 NTEP 认证 (国家型号评估程序),其和  NIST Handbook 44 相兼容。

 

        未获得认证称重产品的技术检验是必须的,并且要对规模化的衡器进行现场验收,测试并对生产商的生产系统进行  VCAP 认证 (认定合格评估程序)。

 

        作为一项审计程序,其目的主要是评估公司的质量保证体系。其必须由外部权威机构来完成。

 

        称重产品制造商 HBM 已经获得所有的全部认证,可以在美国提供所有称重技术以及销售所有称重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BM KMR 用于食品工业的 Force washer

HBM—霍丁格·包尔文 espressoDAQ 放大器家族USB数据采集系统

HBM—霍丁格·包尔文 GEN7t / GEN16t 高速数据采集系统和瞬态记录仪

HBM—霍丁格·包尔文 DQ USB数据采集系统

西班牙大学采用 HBM 设备进行钢筋混凝土梁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