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低压开关插座荣获“201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建材采购首选品牌"产品

ABB低压开关插座荣获“201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建材采购首选品牌"产品

2011/5/6 14:51:00

        近期,主题为"转型、创新、责任"的2011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成功举行。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1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研究报告》在此次峰会上公布。ABB开关插座类产品在当日公布的研究报告中, 被评选为“201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建材采购首选品牌”。

 

        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依托其发起单位的核心优势,建立“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测评体系,邀请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的工程总监进行问卷访问调查,确定在开发商项目开发中选用的供应商品牌的知晓度和美誉度。

 

        在房地产市场普遍紧缩的条件下,ABB的开关插座类产品依靠其稳定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市场认可和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青睐,并最终赢得了“201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建材采购首选品牌”的殊荣。

 

        作为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ABB正以先进的技术帮助我们的客户增效节能、提高业绩。ABB低压更是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系列性能优越的配电、控制以及线路保护系统和产品, 从低压开关柜、塑壳断路器、微型断路器、开关插座,再到最新面世的楼宇对讲产品,ABB低压一直追求技术创新和精益求精,将集团百年制造经验与中国本土智慧相结合,以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有效提高竞争力,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