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北京天正恒业电器有限公司寻求新能源领域的产品合作商

北京天正恒业电器有限公司寻求新能源领域的产品合作商

尊敬的先生/女士:


       非常感谢您对天正恒业电器有限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天正恒业公司紧随国家改革开放步伐,专注国家能源发展动向。经过公司同仁的共同努力,在新能源行业(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电动汽车、储能)及煤炭行业建立起诸多的合作关系。同时一些国家的研发机构及高校的科研室与天正恒业也有良好的合作。


       为了更好满足合作伙伴多方面的需求,现诚征在能源行业有自身优势产品(例:电力电子IGBT电器及周边配套产品)的厂商或代理商携手天正恒业,共同打造能源行业优良解决方案。敬请您填写如下表格,提交后我公司相关人员将会与您联络。

 

        同时您也可快递产品目录(含价格表、货期、付款条件、产地、品牌)等相关资料至如下地址:


样本资料寄送信息
收件人:管理部 陈先生
北京天正恒业电器有限公司  邮箱:Management@apepo.com
收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彰化南路18号玉北商务楼6号楼4层(邮编:10009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ttelFuse力特接地保护继电器在小型发电机的应用

Littelfuse力特PGR-4700直流系统接地监测仪

Littelfuse力特PGR-3200不接地交流系统

力特Littelfuse不接地直流系统-直流绝缘监测仪PGR-2601

美国littelfuse PGR-8800系列 电闪弧光监测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