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高压变频器高端产品和新领域应用研讨会暨2010首届“合康杯”论文大赛颁奖会圆满落幕

合康变频高压变频器高端产品和新领域应用研讨会暨2010首届“合康杯”论文大赛颁奖会圆满落幕

        2011年3月25日上午9时,合康变频高压变频器高端产品和新领域应用研讨会暨2010首届“合康杯”论文大赛颁奖会在北京京瑞大厦隆重召开。各大设计院所专家、各企业用户代表以及合康的营销、技术骨干,逾100人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在合康变频副总经理张涛先生的欢迎辞中拉开了序幕,北方工业大学李正熙校长以及南京煤炭设计院李定民院长分别作了“三电平变频器设计与实现”和“矿业领域的应用”主题演讲,深入的论述了现今变频器的研发热点以及其在重点领域的应用。合康变频矿业事业部总监陈瑜和总工程师杜心林分别作了“高端产品和新领域应用”以及“合康变频未来研发方向”的演讲,从合康变频企业自身详细的阐述了变频器未来的研发方向和发展领域,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同。精彩的现场提问环节是此次研讨会的一大亮点,公司总工杜心林先生以及矿山事业部总监陈瑜先生对现场的提问一一作了回答,现场气氛热烈、提问者积极踊跃,因为时间有限,最后还有部分嘉宾意犹未尽。至此会议的第一部分“合康变频高压变频器高端产品和新领域应用研讨会”在这种紧张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2010首届“合康杯”论文大赛颁奖会,此次论文大赛从2010年6月开始征集,截止至2010年12月31日,历时半年,得到了广大合康用户的积极相应,征集稿件近百篇,我们从中挑选了46篇较优秀稿件,编辑成优秀作品集,并诚邀46篇论文作者参加此次大赛的颁奖会,从中评选出一、二、三以及优胜奖,以此嘉奖对我们此次论文大赛大力支持的各位作者。最终清华大学核物理研究所的周惠忠教授获得此次论文大赛的一等奖。论文大赛我们还会继续举办,希望继续得到广大用户、作者的关注和支持。

 

 

        现场会议结束后参会嘉宾到合康变频亦庄新厂进行参观指导,生产车间里合康的技术人员对变频器生产的各个环节,给来宾做了详尽的介绍,让各位到访嘉宾对合康变频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至此合康变频高压变频器高端产品和新领域应用研讨会暨2010首届“合康杯”论文大赛颁奖会圆满落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