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cam在2011衡器展全新发布单芯片PS09数字传感器解决方案

acam在2011衡器展全新发布单芯片PS09数字传感器解决方案

 

         由中国衡器协会举办的2011中国国际衡器展于4月22-24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德国的acam公司携手其中国独家代理商世强电讯再度亮相,现场发布了其最新产品PS09,一同展出的还有采用PICOSTRAIN原理开发的太阳能人体秤、高精度数字传感器等。

 

         PS09芯片是acam公司最新开发的新一代PICOSTRAIN电阻应变测量芯片,其内部集成了单片机、时间数字转换器以及8K的OTP存储空间于一身,具有SPI、UART、I2C等不同的通信接口方式。应用PS09设计的适用于中高端的数字传感器仅需要一个半桥即可,且无需额外的温度补偿电阻Rspan,芯片内部已经集成了温补电阻。经测试,其性能完全满足OIML3000、6000所规定的要求。该芯片主要用于数字传感器、高精度衡器及位移测量等方面。

图为acam公司PICOSTRAIN产品经理现场演示PS09的新特性。

        在展会同期,acam公司还举办一场题为“PS09 - 下一代衡器数字传感器最新单芯片方案”的研讨会,重点介绍了PICOSTRAIN新产品PS09在下一代传感器当中的应用,并与现场听众就技术与设计方面的诸多想法进行交流。

        此外,acam公司还展出了采用PICOSTRAIN测量原理的太阳能人体秤,据介绍,这种不带任何电池的人体秤目前在美国以及欧洲越来越受欢迎,是非常环保的节能产品,而acam的工程师更是预测太阳能厨房秤将会成为下一个颇具潜力的“绿色产品”,凭借其超低的测量功耗与良好的测量精度,必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市场前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