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恒盛启动2011全国巡展,搭建智慧电能舞台

科华恒盛启动2011全国巡展,搭建智慧电能舞台

        5月5日,智慧电能领导者——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正式启动“2011创新电源与‘云动力’数据中心全国巡展”。从深圳揭幕,经由上海、重庆、长春等12个大中城市,计划于6月中旬在北京收官。

        此次巡展以“专注高端•创新动力”为主题,聚焦“高端电源的创新管理与应用”、“中小型数据中心的安全、生态、节能”和“光伏风电行业的技术变革”三大主题。科华恒盛继续为业界搭建一个制造厂商、合作伙伴、终端用户、行业媒体等各方交流合作的平台,将对2011年中国电源产业的技术方向、应用趋势、用户选型等方面都将产生重要而积极的影响。

        科华恒盛全国巡展首次来到深圳,在圣廷苑酒店热烈的气氛中,揭幕站会议取得圆满成功。科华恒盛销售中心副总经理林清民表示:“科华恒盛2010年在深圳A股上市,跨上一个新的里程碑,在这上市周年之际,我们从深圳启动巡展,又恰逢大运会前夕的热烈氛围,更显出科华恒盛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今年的巡展,多位行业资深专家组成的演讲团队,以研讨会的形式帮助与会者解决技术与应用等诸多方面的问题。”

        据了解,过去的2010年不仅是科华恒盛成绩显著的一年,也是科华恒盛提升高端路线的转折之年。经过产业升级、产品拓展与技术整合,已经形成了高端电源解决方案、风光新能源产品方案、云动力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三大产品体系。三足鼎立的产品局面,有力地加快科华恒盛从高端电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向智慧电能领导者的迈进步伐,并向国际一流的设备电力保护及节能一体化方案提供商目标前进。

        高端电源的创新与应用是电源业界普遍关心的话题,也是科华恒盛核心优势所在。在2010年中国大陆高端电源市场上,科华恒盛以17.3%的市场份额,进一步巩固中国领先高端电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市场地位。科华恒盛在专注高端的同时更创新动力,此次巡展,科华恒盛大力推介其在光伏、风能电源上最新研发成果,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小型风力发电系统以及风光互补发电系统等。

        “云动力”生态节能型数据中心则继续呈现在2011巡展的舞台上,科华恒盛诠释了未来数据中心的应用趋势。数据中心建设作为一个系统工程,科华恒盛 “云动力”生态节能型数据中心从环境构建、解决方案、产品三方面构建一体化解决方案。

        工业化、信息化纵深发展,“创新动力”、“智慧电能”已成为每一个谋求节能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必须关注的问题。科华恒盛的此次巡展,解答的也不仅仅是电源产业内的问题,更是关乎工业、交通、金融、通信、新能源等各个行的大话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