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华科技推出Matrix

凌华科技推出Matrix

  凌华科技推出新一代高可靠、无风扇I/O控制平台-Matrix,搭载Intel® Atom™ N270处理器。凌华科技基于多年在x86架构工业计算机的优异设计能力,进一步整合自身在量测与自动化产品开发的丰富经验,设计出可支持多种I/O功能,满足客户对散热设计的严苛要求,同时具备无风扇与体积轻巧等特点的最新无风扇I/O控制平台Matrix系列。它采用内部无线缆设计,可达-20°C至+70°C的宽温运行,以及抗震度5G的严苛环境。

 
特色介紹
 
体积轻巧

小型化,易于安装与维护。

 

 

无风扇
无风扇设计,延长产品 MTBF(平均故障间隔)至10万小时,大幅降低维修成本。

高稳定性
可达-20°C至+70°C的宽温运行,耐冲击及抗震动分别可达100 G与5 G,适用于最严苛的环境。
注意:-20°C至+70°C为选购项目。标准产品温度为-10°C至+60°C

应用导向
Matrix可针对您的应用,弹性整合多种I/O功能,包含数据采集、DIO、运动控制与图像采集等。 

设计理念
 
完整的散热系统 
  Matrix的设计,从一开始的规划,就从结构以及电路设计方面煞费苦心,所以能够提供最好的散热性。所有发热的组件,例如CPU、芯片组、内存、时钟发生器、MOSFET、电感以及整流组件等,都被置于PCB上方。搭配专为 Matrix无风扇I/O控制平台设计的铝质外壳,单板计算机上所有的热组件,均以最短间距直接与铝质外壳连接,达到绝佳的热传导效率,以提供宽温运作。

无内部线缆以及易于使用的结构设计 
  Matrix机箱内部采用完全无线缆设计,所有组件以及连接器均直接镶嵌于PCB板上,而非透过线缆连接。这样的设计强化了机器设计的结构,提供绝佳耐用性与卓越的抗震动/抗冲击能力,抗震度高达5G、抗冲击高达100G,适用于最严苛的环境。

  而在MXC-2000系列的结构设计方面,完全从使用者的角度考虑,仅需旋开一个手旋螺丝,即可轻松的安装PCI或PCIe的卡。另外,只需要四颗螺丝,就可以安装或换置硬盘。

  凌华科技在机构设计的理念上,完全站在使用者的角度,提供您最安全、稳定、便于安装以及维修的产品,大幅减少客户装机与维护的时间。

宽电压DC电源输入 
  我们了解您的Matrix可能被应用到各种不同的领域中。因此,Matrix的设计提供了宽电压范围的电源输入。无论现场提供的是12 V或24 V的电压,或者笔记本电脑变压器的19 V电源输出,都可以供电给Matrix,保证它的正常运作。由于MXE-1000系列支持6-36 VDC 以及 MXC-2000 系列支持9-32 VDC的宽电压输入设计,Matrix 也适用太阳能供电,可承受太阳能面板的电压输出变化。所有Matrix电路设计均使用高质量的组件(如变压器、电容和电感等),在任何情况下都可提供高稳定度的电源供应。

 


 

 
产品订购
 
 

 

可扩展式 
 
MXC-2000 系列
Intel® Atom™ 无风扇可配置控制器,提供PCI/PCIe扩展插槽

  搭载Intel® Atom™ N270 1.6 GHz 处理器 + 945GSE 芯片组
  提供两个PCI/PCIe插槽
  内置9 -32 VDC 宽输入范围直流电源输入
  可选板载16通道隔离DI和16通道隔离DO 


 
嵌入式
 
 
MXE-1000 系列
Intel® Atom™ 无风扇嵌入式控制器,集成I/O功能

  搭载Intel® Atom™ N270 1.6 GHz 处理器 + 945GSE 芯片组/li>
  专用 GbE 和 1394b接口供摄像机连接
  内置 6 -36 VDC 宽输入范围直流电源输入
  一组内部 PCIe Mini Card 与 USIM 插槽可供3G通讯模块使用 

  
 

 

 

应用范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