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时光科技亮相12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时光科技亮相12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2011/5/10 10:52:00

        时光科技作为一家伺服控制领域的专业技术公司,自主研发了“全数字化交流伺服控制技术”,实现了对三相异步交流电机的伺服控制。时光科技携带核心产品IMS-A系列伺服控制器和SMD系列交流异步伺服参加了12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展。

 

 

展会期间,时光科技做出了精彩的模拟演示,演示装置为:同步滑台演示、车床滑台演示、钢筋加工演示、数控系统演示 、均体现了时光科技伺服产品的精确性,稳定性,应用广泛性等特性。另外MODBUS 演示使更多人了解到时光科技伺服控制器不仅可以应用各个行业,与多数数控系统配套还可以与不同厂商生产的控制设备连成工业网络,有便于用户集中监控。

 

IMS-A系列伺服控制器

专用CPU对电机进行全数字化控制,实现电流、速度、位置三闭环系统。应用编程简单易学的QMCL专用语言,内设PLC功能,I/O通信接口丰富完备。具有低速大转矩输出、零转速力矩保持功能;过载能力强,最大转矩可达电机额定转矩的3倍;同步控制功能,对多台控制器、电机系统进行同步或跟随控制加、减速度控制功能。功率范围可实现从0.2KW185KW

 

时光科技SMD系列交流异步伺服电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时光科技将参加上海工业自动化展

时光科技将参加2011年第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

时光伺服控制器 在数控进给系统的应用

时光伺服控制器 在立车上的应用

时光伺服控制器 在龙门刨及刨铣磨一体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