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升精彩亮相北京机床展

罗升精彩亮相北京机床展

2011/5/12 9:51:00

        4月11日至16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世界28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家机床制造商参展,涵盖主机、功能部件、数控系统、机床电器以及量具、刃具、附件等机床主要展品达数万件,展区面积达12万平方米。其专业性和权威性吸引了数十万人次前来参观、交流。本次展会,云集了世界机床制造业界精英,展会所展出的高新产品、前沿技术引领着世界机床行业的发展趋势。


        作为传动控制领域的知名企业,罗升公司历来重视企业形象与宣传,白色的展台,干净整洁,醒目的标志让人印象深刻。此次展会罗升展出了HIWIN直线产品,三木联轴器,三木电磁刹车/离合器,利茗行星减速机,ATLANTA蜗轮减速机、齿轮齿条,东元伺服及东元变频器,Magnescale礠栅尺等,吸引了客户纷纷驻足参观。对于对客户提出的一些疑问,接待人员耐心细致的一一讲解,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