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南京科远志与江宁共同发展

南京科远志与江宁共同发展

        胡歙眉,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1993年,她来到江宁创办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随着江宁的发展与繁荣,科远股份也不断成长壮大,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热工自动化与电厂信息化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
 
        从生产蒸汽流量测量仪、调节器、汽机安全保护仪等智能热工仪表产品开始,科远紧紧把握中国热工和电厂领域的发展趋势,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开拓创新,先后成功开发出NT6000分散控制、电厂信息化、电厂虚拟DCS仿真、电厂先进控制等技术系统,并于2001年正式提出火电厂热工自动化完整解决方案概念,成为国内唯一一家产品线覆盖整个热工自动化领域,并能真正提供热工自动化完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2010年3月,科远股份成功登陆深交所中小企业板。这些年来,我们见证了江宁日新月异的变化,企业也与江宁共同发展。”据胡歙眉介绍,当初之所以决定把公司设在江宁,就是看中江宁日后巨大的发展潜力。“事实证明我们当初的决定是正确的。”
 
        回首创业经历和企业在江宁的发展历程,胡歙眉除了对我区交通、科教、区位和打造的优良投资环境大加赞赏外,还对我区为企业提供的细致、周到服务充满感激之情。“企业发展的每个阶段都得到江宁区政府和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和帮助,没有政府的关心,我们企业也不可能走到今天。我们决心扎根江宁,把企业做大做强,回报江宁人民。”胡歙眉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