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借助上市实现爆发式增长

科远股份借助上市实现爆发式增长

       [本报讯] “我们将把上市募集到的资金用于扩大生产、科技研发、开拓新的业务领域,以实现可持续增长。”日前,笔者采访去年成功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上市的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歙眉时,她信心满满地说。
 
        科远股份创立于1993年,是国内领先的热工自动化与电厂信息化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一家由高校教师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一直是科远品牌核心价值的追求,而产学研合作则一直是科远科技创新的重要支撑。除了在科技研发上持续投入,推陈出新外,该公司与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国内外多所在热工自动化领域有着丰富研究成果和技术的高校签订了产学研联盟协议,积极推进高校研究成果与应用企业的项目对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日前,科远股份又与东南大学联合成立了东大——科远能源系统与控制联合研究中心,双方将在能源系统与控制领域深入开展创新研究和专业人员的教育培训。
 
        科技创新让科远股份在行业中始终保持着竞争优势。目前,该公司已成为国内唯一一家产品线覆盖整个热工自动化领域的供应商,公司不但在热工自动化产品中拥有多项先进的核心技术,而且是国内少数几家能够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同时提供热工自动化和电厂信息化系统规划设计的供应商。去年,科远股份经营业绩持续稳定增长,全年实现合同额近3.2亿元,比2009年增长30%左右。
 
        从创办企业到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回首科远股份在江宁发展壮大历程,胡歙眉对我区的投资环境,提供的优惠政策、资金保证、土地供应和各相关部门细致周到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据她介绍,未来几年,科远股份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增强竞争能力,并开拓新的业务领域。企业将在继续扩大热工自动化和电厂信息化行业的市场份额、提高行业地位的同时,逐步跨行业进行发展,如市政、煤炭、新能源行业,实现企业爆发式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