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美国PITTMAN 30mm 有刷换相直流电机面世

美国PITTMAN 30mm 有刷换相直流电机面世

 

    美国AMETEK Pittman 30mm有刷换相直流电机采用了高能黏结钕铁、硼磁铁,以达到动力密度最大化,磁场分布最佳化。采用直线7槽转子绕组使齿滞最小。该电机还采用了经过钻石打磨的大径换相环和石墨铜电刷,可提供大电流,长寿命。

 

        Ametek Pittman 8540系列有刷电机,力矩大,尺寸小,为数据存储系统,医疗设备和商用机械等提供了多种客制化解决方案。

 

    该类电机(1.181英寸直径)有三种标准长度 (2.080 2.552 3.025英寸),其中有些型号可以提供连续力矩9.3 盎司-英寸,功率43W;峰值力矩78.7盎司-英寸,速度每分钟6440转。 转子有经过特殊的平衡处理,噪音小,震动小;滚珠轴承负荷能力强;采用集成电路式的电刷卡能减小电子噪音;集成式连接头允许客户按不同需求自选外接线。

 

    该类电机有不同客制化应用配置,模块化的设计,可选用齿轮箱,编码器,如使用匹配板并对轴外延作一些改动,还可以带制动。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陈江 (亚太区销售经理)

手机:+86 13611818093

电话:+86 21 5763 1258

传真:+86 21 5763 1018

邮箱:jack.chen@ametek.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TTMAN 10mm和13mm 微型行星减速箱

PITTMAN 10mm和13mm微型直流无刷伺服电机

美国PITTMAN 高标准直流伺服电机

美国Rotron SL系列 设备级再生鼓风机

美国PITTMAN 14000系列 直流有刷伺服电机